雷狮

当蒙德人头顶出现头衔(温迪掉马向)



无逻辑TvT,掉马向,不玩原神,如果ooc,轻喷



迪卢克站在柜台后面,头上顶着个头衔:“隐藏的风神信徒”,几个字闪闪发光,照的他脸有些发黑。

他紧紧皱着眉头,心情实在说不上好。


早知道不出门了。



今早,不知是怎么回事,蒙德人头上都出现了头衔,无一例外都是极具个人特色,众人议论纷纷,但这没能阻止蒙德人喝酒的热情,迪卢克家的酒馆仍然人满为患。



只不过,这些人时不时的瞥向他的头顶,虽然没有敢表现出来,但低头议论的样子瞒不过他。


原来迪卢克老爷是这样的人。

迪卢克听见他们低声讨论。


迪卢克叹了下,正在考虑是不是提前走人,听见有人唤他。


“前辈!”


他抬头,是琴走了进来,有些急切,她头上也有头衔,明晃晃的几个字,辛勤的代理团长。


迪卢克默了,怎么琴的这么正常。


“你有看见温迪阁下吗?”


琴看了看四周,低声问。


今早的头衔事件,骑士团调查了很久也没查出来怎么回事,她觉得也许风神会知道。

迪卢克摇摇头,他并没有见过温迪,想来这家伙头顶上应该顶着巴巴托斯,不敢出来了。

想了想,他说:“也许在风起地。”

琴点点头,说:“拜托你跟我一起去找找他。”

迪卢克只得点头,二人匆匆走了出去。


一路上看见很多人的头衔,比如“武力超标的萝莉”,“骑兵队长”,“人气偶像”,“”巴巴托斯忠实信徒”,“温迪的狗”。

……



终于,二人一起来了风起地。


温迪正坐在一棵树上,看见二人来,热情的打了个招呼,头上的“巴巴托斯”几个字闪着耀眼的光,晃的迪卢克眼睛疼。


果然。


“巴巴托斯大人,您对这件事有头绪吗?”


琴在树下问。


温迪摇摇头,说:“我也不知道,可怜的诗人都不能去表演了,不过我想应该不会持续很久,只好过段时间再去了。”


说完,他还有些无奈的摇摇头。


“怎么不是‘蒙德最好的吟游诗人呢’。”


“不过——”


他话锋一转,乐呵的看了看迪卢克头顶,笑着说:“原来迪卢克老爷是这样的人呀。”


迪卢克:“……”


早知道不来了。


而他们不知道,此时蒙德人已经疯了。


因为一个头衔是“巴巴托斯忠实的听众”的人,在人群中呐喊。


“不会错的!温迪一定是巴巴托斯大人!”


他情绪激动,语无伦次:“我是温迪的粉丝!我每天都会听温迪唱歌,按理我应该是‘温迪忠实的听众’,可我的头衔却是‘巴巴托斯忠实的听众’!这说明什么!温迪一定是巴巴托斯大人!”


众人也情绪激动,他们的神明居然在他们身边!于是众人齐心协力找温迪,却怎么也找不着。


这时有人一拍脑袋,说:“我想起来了!今早听见卢老爷跟琴团长说,温迪……不,巴巴托斯大人可能在风起地!”


众人欢呼,浩浩荡荡的向风起地进发,去迎接他们的神明。



此时的温迪:“阿嚏!”


温迪:“?”


评论(152)

热度(6789)

  1. 共4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