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狮

4

他觉得佩利脑子抽了。

看看他身上的伤,比他执行任务受得还多,这也叫好?

“不,你不知道。”佩利猛摇头。

“你跟着老大的时间不长,你不了解他,老大他,从来不会去救任务失败被俘虏的人。”

他呆了呆,佩利继续说:“不管那些人是被杀被卖,老大从来不会管的。”

他也有些迷茫,但是他忽然想起,自己还参与了不少计划,组织里不能否认的事,他虽然令人厌恶,但是他的确智商高,有不少计划,没了他不行。

许是为了那些计划吧。

他有点累,不想想那么多了。

“佩利乖,我想休息。”他摸了摸佩利的长发,佩利很乖的点头,转身又想去爬窗户。

“傻子,没人了,你可以走门。”他笑出了声。

佩利一拍脑袋,又去走门。

“食物不错,晚上再帮我准备。”帕洛斯叮嘱。

“啊?食物?”佩利长长的睫毛颤了颤,明显不知道他在说什么。

“哦对!你饿了吧,我都忘了,我去带吃的给你。”佩利说完,带上了门。

帕洛斯疑惑不已,不是佩利?那谁这么好?

但是他不想想了,他太累了,不止伤口,还有脱险的疲惫,他迷迷糊糊闭上了眼睛。

意识模糊里,似乎有人在摸他的脸,还解开了他的扣子,摸了他的伤口。

很轻,很轻。

轻到他以为自己的错觉。

他这一觉睡得太好,起床时已经是早上,卡米尔的药效力太好,他都已经感觉不疼了。

床上又是同样的一份早餐,他多少懊悔,怎么没早起,看看是谁准备的,除了佩利,还有人这么关心他?
他起床吃饭,等着佩利来看他。

门突然开了,他以为是卡米尔来上药。

回头,却看到了雷狮的脸,他惊得一口没吃完噎在嘴里,想吃完又不敢,吐出来也不敢,就这么看着雷狮离他越来越近。

雷狮的表情带笑,那是他看不穿的表情,他一直都看不穿。

雷狮的手忽然捏上了他的颚骨,抬高。

他嘴里塞着食物,支支吾吾,一句话说不出来。

“怎么,要我喂你吃完?”雷狮先开了口。

他慌忙猛嚼几口,扯痛了伤口,又气喘吁吁。

“老,老大,我。”

“想为你任务失败还被俘虏想点借口么。”

他闭了嘴,他知道雷狮不爱听那些,一旦任务失败,闭嘴挨打就是了。

他做了最坏的打算,不管怎么说自己也是为了雷狮挨的枪子,不会太狠吧,至少不会卸他的胳膊腿。

雷狮抚摸上了他的唇,那里有几道细小的口子,他不敢动,任由雷狮去摸。

他颤抖不已,恐慌的眼睛盯紧了雷狮。

雷狮松了手,忽的将手指抵上了自己的舌尖,然后露出笑容。

他看不穿。

“病服裤,脱了。”

“啊?”他一时呆了。


评论(6)

热度(11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