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狮

3

帕洛斯想的很多。

若是雷狮受伤,那他们谁也别想走,而他受伤了,雷狮还能带他走,而且,为了雷狮挡抢,怎么说雷狮也不好再为这次的任务收拾他。

他并没有想把自己的命搭进去,在几秒之内他还是精确算了位置,避开了要害。

醒的时候,已经是他自己的房间了。

还好,雷狮没让他失望,而且这次不是在雷狮房间的暗室里,说明雷狮没打算收拾他。

他进了一次雷狮的暗室,被雷狮折磨的差点死掉,他忘不了对方把他摁在那张床上,用膝盖顶他的肚子,他疼的几乎窒息。
他再也不想进去了。

床边有食物,他想大概是佩利准备的,来了那么久,许多人排挤他,佩利是唯一不排挤他,反而拿他当兄弟的人。

他去拿食物,扯痛了后背的伤。

他摸了摸那里,忍不住想起了自己刚来的时候,帮雷狮挡抢的那次,准确的说,是被挡抢。

那次敌人开枪的时候,他正好在雷狮旁边,雷狮毫不犹豫的就把他一把拽来,子弹击中了他的胳膊,当时就血染一地。

谁让自己是个骗子,别人不信任,也是应当。

他终于抓到了食物,吃起来还有些费力,但是那食物被切的很细,不必张大嘴就可以吃,佩利何时这么细心了。

门开了。

“醒了?”门口是个红色围巾的少年,手里提着一个药箱。

他认得,那是雷狮的弟弟,也是雷狮的私人医生,虽然才十五岁,却是整个团医术最好的人。

怎么医生们都跟随出任务了么,居然让自己的弟弟来医治他?

卡米尔坐在了他床边的椅子上,去解他的病服扣子,他向后瑟缩,他不太习惯别人如此亲密的触碰。

“我自己来。”

卡米尔蓝色的眼睛盯着他,让他说不出话。

“你最好不要乱动,扯到伤口,我也帮不了你。”

他闭了嘴,少年再次将手指捏上了他的扣子,缓缓的解开。

少年的手指很凉,他里面也没穿别的,就这么被触碰,他居然有了点害怕。

他是不敢松懈的,雷狮的狠,组织皆知,但是卡米尔的的狠,他也是有所耳闻的,少年丝毫不比他哥哥差。

何况雷狮还有个笑脸,卡米尔却是对谁都冷冰冰。

手指摸到了他的前胸。

微凉的感觉让他绷紧了起来。

“还好,应该不会有事。”

卡米尔的话很少。

他松了口气,检查应该结束了。

卡米尔忽然去脱他的病服裤。

“你,你干什么!”他惊的连连后退,撞在了床头。
看着少年清澈的眼睛,他又有些骂自己,都是男人怕什么。

“你大腿上的伤。”卡米尔拿出一个药瓶。

“大哥吩咐我。”

是他想多了,但是帕洛斯实在不想被他盯着,他去拿那个药瓶,试探着问:“我自己来?”

卡米尔的眸子低沉了些许,帕洛斯心惊,未等他开口,就主动的将自己的病服裤脱到膝盖。

“你,你来。”

卡米尔没有任何的情绪表达。

拿了药瓶和棉签,举高他的大腿,一点点的上药,药凉,他的手指也凉,帕洛斯咬紧牙,只觉得怪怪的。

他忽然又奇怪,背上的伤上药,为何雷狮要特意叮嘱他大腿上的伤,那只是一块淤青,又被捏的发紫了而已。

然后他觉得更奇怪,雷狮怎么知道他腿上的伤又被银爵捏了,他身上被银爵打了那么多伤。

但是他不好多问,卡米尔帮他上了药,把药瓶放归药箱,他把病服裤穿好,等着卡米尔的进一步命令。

他做好了准备,对方会告诉他,这次的任务失败,大哥很生气,即使他挡了伤,怕是也要吃点苦头。

但是没有,卡米尔没有说一句话,转身就走。

他不敢阻拦,卡米尔带上门,窗外就响起了一个男人的音。
“帕洛斯,帕洛斯是我!”

是佩利。

方才卡米尔在,佩利不敢出现,看着没人了,才打开窗户,爬了进来。

帕洛斯松了口气,佩利能来看他,看来雷狮没下令禁闭他。

“我还以为见不到你了呜呜!”佩利刚进来就扑在他身上大哭,压的他伤口都疼了,他摸了摸佩利的头,心里多少有了些温暖。

他自幼孤儿,被街头的孩子追打,跟野狗抢吃的,为了生存,跟了黑道,吃了多少痛,只有自己清楚。
而从来没有人对他这般在乎,如果说跟了雷狮还有几分安慰,那便是佩利了。

“佩利,老大有没有说,怎么处置我?”他问。

“没有啊。”佩利摇头。

“老大心情差极了,估计是因为任务,你最好别去惹他。”
当然,他点点头。

“但是,帕洛斯。”佩利有些欲言又止。

“怎么?”

“我觉得老大对你,好像,太好了点。”

评论

热度(12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