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狮

醒的时候,他感到嘴里一股腥味。

出血了。

他试着动了动手腕,室内很阴冷,长时间暴露在外的手臂几乎麻木,连带着伤口都不那么疼了。
还好,不然这么粗重的锁链,会让他吃不少苦头。

动不了,帕洛斯索性躺在床上装死,只是他知道骗不了谁,尤其是黑暗里的那人,即使看不清,他也感觉的到,那人的视线一直在自己这里。

栽了,他怎么就自己出任务了,不然怎么会在这种地方。

“醒了。”

对方的音很低,他似乎可以从中体会到些许压抑的兴奋,还有描述不清的恨。

无从回答,他闭嘴不动。

肚子上的伤口突然一痛,对方的手指正在抚摸那里。

“真奇怪,我应该给你更多这种伤口。”

他听不懂这句话,听起来像是要杀他。

但是他反抗不能,而且,他也多少心虚。

这本是他的上任雇主,待他不错,但他是个骗子,任谁他都可以轻易反水。

没错,是他出卖了对方,导致对方重伤逃走,而他跟了他的新雇主,并且拿了不少好处。

他试着开口,因为受伤音色都有些微弱。

“那个,银爵。”

话刚出口,他就明显感到腹部的伤口被人猛摁,疼的他啊的大叫,随即死死咬住牙。

怕是要被杀了。

银爵太狠,让他连话都说不出来了,看来是恨的连跟他说话都不想了,即使他可以骗了整个宇宙,但是在实力面前,还是不行。
他们的差距,太大了。

帕洛斯咬咬牙,他怎么想不开,反水了帮着他的新主,就为了那几箱钱,那对他的新主来说,根本不看在眼里,毫不在乎,不仅如此,还时常耐人寻味的盯着他,他唯唯诺诺的跟着,做错一点事,好像随时都可以要他的命,这次的任务也是,危险等级很大,还是把他独自赶出来,不然,他也不至于被人绑在这里了。

既然不能逃,那只能指望别人救他了。

可是能来救他的有几个人?
除非是利用价值很大,不然谁都不会救他,可是他对谁来说利用价值还大?

他的新主,雷狮?

评论(1)

热度(10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