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狮

2

帕洛斯心里有些悲凉,不,他不会来救他的。

雷狮的狠,他太了解了,他还记得上次的任务失败了,他畏畏缩缩的回去,雷狮直接一脚踹在了他的腹部,他当场就吐了血。铁皮靴子的感觉,比这点伤可疼多了。

至少,至少把命保住。

他能感觉到对方的手指移到了他的腿上,那里伤的不多,对方的手也没继续伤他,只是摸索,但是位置有点奇怪,似乎在慢慢向他大腿内试探。

帕洛斯咬紧了唇,肌肉绷紧,感受对方的一举一动,他必须准确捕捉对方的行动,来猜测想法,不然他不能保命。

银爵的手停在了某个位置,那里,是一块淤青。

那是雷狮打的,因为他的一次败北,当时可疼,但是他没表现出来,回去时才发现肿了,即使如此,他也不敢再次反水。

雷狮毫不在乎他。

帕洛斯心里清楚,他是个当着新主的面砍了旧主的,这种人,怎么会得到信任。

“这是,他弄的?”银爵突然问。

“啊?”他一时没反应过来。

银爵在那块淤青处反复摸索,让帕洛斯有点害怕,是在讽刺他吧,谁让他反水,如今被如此对待,也是咎由自取。

只是那淤青,在大腿内侧,还算是敏感的位置,被人这么摸来摸去,他只觉得一阵阵的哆嗦。

银爵突然用力,手指狠狠捏了那处,本来就要好了的地方再次疼到他啊的大叫,眼泪都出来了。

“银爵,我错了!别杀我!”

他是真的哭了,面对生死,他只觉得自己那般无措,被他骗了一次不会再次上当,再多的话都堵在了唇角。

门突然发出巨大的动静,一股硝烟弥漫。

银爵立即进入戒备状态,后退几步,还不忘把向他和帕洛斯飞来的铁片打散。

帕洛斯含着泪硬撑着抬起头。

那里站着一个人,黑发头巾,面带微笑。

“我说怎么执行任务突然不见了,本来还打算好好收拾你。”

雷狮的笑让他心惊,但是他不想想那么多了,此时雷狮的出现,于他就像吃了安心丸,他当场就想大呼了,怎么收拾他都行,这次回去雷狮是要打他还是卸他的胳膊卸他的腿,他都认了,只要带他走!

门的消失让屋里多了光线,帕洛斯的窘迫清晰可见,杂乱的床,伤痕累累的人。

雷狮咬了咬唇。

“把我的人伤成那样,不付出代价怎么行。”

他看着银爵,他有把握,但是心里丝毫未松懈。

银爵的实力不比他低,上次能把他重伤,都是因为帕洛斯的反水。

如今硬杠,谁死还真是说不准。

帕洛斯拼命举起脑袋,以期待在黑暗里得到一丝视线,随即他惊慌不已,又陷入了恐慌。

雷狮后面,没有一人。

他居然是自己来的!

银爵的实力他怎么会不知道!上次雷狮带了人还有他的帮助,也只将银爵重伤,如今银爵伤势已好,他不能动,雷狮还不带人?!

他并不是担心雷狮。

他担心的,是雷狮与银爵交锋失败,会扔掉他自己逃走。

他心里清楚,雷狮干的出来。

帕洛斯呼吸急促,只觉得比刚刚还要绝望,方才的银爵只是试探,而如今,雷狮的出现,似乎让他彻底被激怒了。

刀枪交锋的音随即出现,二人缠斗在一起。

帕洛斯咬牙,试探着摸索锁链锁扣,他的伤不断的被触碰,他只能忍着。

终于,摸到了一处类似锁扣的地方,他激动不已,尝试着在那处摸索。

期间二人打架满屋子的家具都被打散,不时有碎片飞来飞去,但是奇怪的很,一块都没有飞向他。

而银爵似乎发现他找到锁扣了,双眼一瞪,向他这边跑来,雷狮也发现了,跟着上去拖住银爵。

他急出了汗,终于听见清脆的“咔嚓”。

锁开了!

他迅速爬起来,带的伤疼痛不已,但是他没时间喘息,向雷狮大喊:“老大!”

雷狮点头,也不再纠缠,向着门口就退,帕洛斯支撑着跟上去,在踏出门口的时候,他回头看了一眼,银爵居然,举起了手枪!

是对着雷狮的,而雷狮此时大意了。

出声已经来不及了,帕洛斯猛的扑向了雷狮。

随着一声响动,他感到后背剧痛,随即就失去意识了。

再失去意识前,他看到了雷狮震惊的脸,还有从未出现的,愤怒。

评论

热度(12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